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龙光玖龙山 精装修质量如何,距离规划地铁多远?

惠州惠阳三和龙光玖龙山楼盘是上市集团龙光地产2018年最新匠心打造的深圳东住宅区,在龙光集团布局惠湾战略中具有很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项目位于惠州市惠阳区惠南大道崇雅中学旁,惠州轨道交通1号线三和站地段都市生态住区。龙光玖龙山陈经理:13923718395 ,中介勿扰. 成功购房送3年管理费 

为什么分销商可以返管理费那么多现场没有 我来告诉你新房行业游戏规则 点击 链接 了解) 网上说自己是开发商的 基本都是假的 没有几个开发商的人有时间发信息 他们也没有必要,都是分销商的广告

 龙光玖龙山 精装修质量如何,距离规划地铁多远?-营销中心

龙光玖龙山在售户型95-120平方米单价10500元每平方米,特价8字头 首付9万起 两年0月供,可以直接认购

项目在惠州轨道交通1号线三和站!该轻轨1号线线路横贯整个惠州南北,覆盖惠州这座城市,无缝连接惠州南站。接驳与深圳14号线、16号线从我们楼盘出发,6站就可以到达惠州南站,1站就可抵达深圳境内。到达坪山15分钟,深圳北27分钟,福田55分钟.

 龙光玖龙山 精装修质量如何,距离规划地铁多远?-营销中心

顺势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成立,并肩日本东京湾区,像惠州城市定位是:绿色城市,拓生态游,大湾区生态担当,这样的城市定位,说明适合买房投资,自在。并且不像别的城市限购,限购只能买公寓,而没有限购我们能在惠州买住宅,住宅到时候能入户惠州,小孩子能在这边读书.

 龙光玖龙山 精装修质量如何,距离规划地铁多远?-营销中心

深圳东进战略也是一方面利好政策,政府投资1.4万个亿打造深圳东部。引来了大批有名开发商进驻惠湾片区像碧桂园、龙光、恒大、保利、泰丰、佳兆业、合生等开发商在此拿地开发,不仅仅只是住宅项目,未来更会出现大量商业来维持人们的衣食住行.

 龙光玖龙山 精装修质量如何,距离规划地铁多远?-营销中心

项目匠心打造国际双语16班幼儿园优质菁英教育,让孩子未来更胜一筹。项目周边优质名校环伺,像崇雅实验学校、三和三和实验学校良好人文环境、浓厚文化底蕴,从小学到高中,3到18岁一站式成长教育配套,为孩子铺陈锦绣前程!

 

龙光玖龙山在售户型

 

112㎡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

  111㎡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

  97㎡三房两厅两卫朝南

  95㎡三房两厅两卫朝南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龙光玖龙山 精装修质量如何,距离规划地铁多远?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