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大亚湾龙光玖龙湾位置户型房价怎么样?

惠州大亚湾龙光玖龙湾项目位于惠州大亚湾西区石化大道西,项目毗邻深圳铁14、16号线、沿海高速澳头出口,从高铁到高速,从惠城到深圳,构建起一个覆盖深惠双城的全维立体式交通路网,生活更从容。单价12800元/㎡,详情联系营销部陈经理:13923718395  成功购房送3年管理费 为什么分销商可以返管理费那么多现场没有 我来告诉你新房行业游戏规则 点击链接 了解) 网上说自己是开发商的 基本都是假的 没有几个开发商的人有时间发信息 他们也没有必要,都是分销商的广告 本人承受守信 或者跟你接触过的分销商感觉会很不一样

惠州大亚湾龙光玖龙湾位置户型房价怎么样?-营销中心

 在售户型

A户型面积约96平米,正朝南,看园景

B户型面积约87平米,户型方正南向,端头位置

C户型105平米,四房两厅两卫,明星户型

D户型面积约115平米,四房两厅可改两卫

惠州大亚湾龙光玖龙湾位置户型房价怎么样?-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龙光玖龙湾位置户型房价怎么样?-营销中心

 

 

龙光玖龙湾项目周边更集萃商业、教育、生态、医疗等千亿繁华配套,一城优质资源、尽纳私家版图。项目总占地约6万平,总建筑面积23.4万平,同时龙光集团旗下物业统一管理,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人性化服务,设有摇一摇开门、一键锁车、在线缴费等多重智能化服务,共同构建智慧着区品质生活。

 

惠州大亚湾龙光玖龙湾位置户型房价怎么样?-营销中心

独家授权团购优惠(开发商所有的折扣例外)额外免3年物业费还可享受团购折扣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团购咨陈经理13923718395 (微信同步)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大亚湾龙光玖龙湾位置户型房价怎么样?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