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万达隔壁在售新房卓洲悦园怎么样?有负面新闻吗

卓洲悦园是卓洲集团集11载丰富地产开发经验,以悦系全线升级精心打造城市高端品质人居社区。项目分两期开发,规划9栋高层住宅,1栋独立幼儿园,总建面约25万㎡项目雄踞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发展区域,举步即达万达广场,毗邻大亚湾儿童公园。

大亚湾万达隔壁在售新房卓洲悦园怎么样?有负面新闻吗-营销中心

惠州住建局在发布了版的轨道交通规划示意图,对相关的轨道交通线路开展了优化调整。在总体上仍将延续此前的规划相关事项,划分成近远期和远景三个阶段规划农村轨道1-5号线,以及深圳地铁14号线,16号线惠州延长段等对外接驳轨道线。

大亚湾万达隔壁在售新房卓洲悦园怎么样?有负面新闻吗-营销中心

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龙海二路与爱群路交汇处,周边都是大型高档社区,片区入住率更是问鼎大亚湾所有区域,获得“深圳向东看大亚湾,大亚湾中心看西区”的美誉。项目传承了卓洲一贯的作品理念,卓洲悦园首期推出建面68—129㎡,户型高拓展,户户朝南或南北通透,给业主高使用率的同时保证充足的通风与采光,让居住成为一种快乐,一种享受。

大亚湾万达隔壁在售新房卓洲悦园怎么样?有负面新闻吗-营销中心

卓洲悦园周边配套:

商 业:大亚湾万达广场、西区天虹与大润发、灿邦商业广场

学 校:西区小学、兴汉小学、幼儿园(社区自带)、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大亚湾一中

医 院:中山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惠阳人民医 院

银 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

公 园:大亚湾板障岭森林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

交 通:惠州南站(项目2公里)、深圳地铁14号线草洋站(项目1.5公里)

大亚湾万达隔壁在售新房卓洲悦园怎么样?有负面新闻吗-营销中心

卓洲悦园基本信息:

开发商:惠州大亚湾卓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大亚湾西区爱群路(龙海二路南)

物业公司:卓兴物业

管理费:1.68元/平米/月

占地面积:46260平方米

建筑面积:200305平方米

容积率:3.绿化率:30%

停车位:1481个

总户数:1368户

规划总人口:4378人

总栋数:8栋,其中7栋住宅,1栋幼儿园

 开发商联系人陈经理:139 2371 8395 注:外地客户来惠州购房坐火车、高铁、飞机、还有深圳自驾车客户,请提前预约可报销往返费用,看情况而定200-2000元不等。(提前预约)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万达隔壁在售新房卓洲悦园怎么样?有负面新闻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