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豪利天汇各大商圈环绕 ,什么时候开盘,房价高吗

 

分销商购买送3年管理费,为什么分销商可以返管理费那么多现场没有 我来告诉你新房行业游戏规则 点击链接 了解) 网上说自己是开发商的 基本都是假的 没有几个开发商的人有时间发信息 他们也没有必要,都是分销商的广告 本人诚实守信 或者跟你接触过的分销商感觉会很不一样

【豪利天汇·万达商圈】

豪利天汇各大商圈环绕 ,什么时候开盘,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万达广场处于大亚湾西区龙海二路边上,龙海二路为大亚湾主干道,西接深圳坪山新区丹梓东路(15分钟),东至黄金海岸(30分钟)。道路双向八车道,龙海二路周边楼盘高端大气,整体规划有序,集齐商业,品牌开发商,高端写字楼为一身,是大亚湾最理想居住地段。

“万达所在,必定城市中心!

 

【豪利天汇】在龙海二路中间地段,15分钟向西可抵达深圳坪山,10分钟向北可抵达惠州南站,25分钟向东可抵达黄金海岸度假区,20分钟向南可抵达澳头滨海公园。

豪利天汇各大商圈环绕 ,什么时候开盘,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核心地段,揽河景,展未来!”

【豪利天汇·整体规划】

豪利天汇各大商圈环绕 ,什么时候开盘,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大亚湾豪利天汇项目位于惠州大亚湾淡澳河畔,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4万㎡,总建筑面积约26.7万㎡,分两期开发,一期为南面的1-8栋,二期为北面的9-11栋,面积段为99-135㎡N+1房的户型设计,两梯四户格局,做到户户朝南,将一线淡澳河优美景观尽收眼底。

小区采用围合式布局结构,中 央全景四季园林,让花园植被保持四季常青,园林中 央配有游泳池,供业主平时免费休闲使用。

豪利天汇各大商圈环绕 ,什么时候开盘,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建筑的合理布局,让每家每户站在阳台上都能直观小区花园景观与河岸公园景观,住家的同时享受逛公园的乐趣。沿街住宅底层为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的衣食住行,真正的实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豪利天汇·周边配套】

豪利天汇各大商圈环绕 ,什么时候开盘,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①:自带逾8500m风情商业,以高水准打造一所约2000平米幼儿园

②:周边万达广场、灿邦购物广场、沃尔玛、天虹等多成熟商圈环绕,其中万达广场距豪利天汇更是仅需五分钟车程。

③:紧邻惠亚医院、西区医院、银行及休闲市政公建。豪利天汇,最大化占有稀缺资源,满足生活的一切所需。

【豪利天汇·启幕在即】

天赋湾区 一线水岸华宅

豪利天汇在售:首推3栋、5栋,均价12500-13000毛坯,可按揭!

【豪利天汇·在售户型】

99㎡3房2厅2卫朝南

113㎡4房2厅2卫朝南

125㎡5房2厅2卫南北通

135㎡5房2厅3卫南北通

【豪利天汇·户型鉴赏】

A户型:99㎡3房2厅2卫朝南

B户型:113㎡4房2厅2卫朝南

C户型:B户型:116㎡4房2厅2卫朝南

D户型:122㎡5房2厅2卫南北通

E户型:111㎡4房2厅2卫南北通

F户型:125㎡5房2厅南北通

G户型:135㎡5房2厅3卫南北通

【豪利天汇·购房须知】

购房看房必备资料准备:一次性忽略

1:身份证原件(留意到期日期)
2:户口本(购买夫妻双方)
3:婚姻证明(提供购买人的婚姻状况)
4:银行流水(月供+负债的2.5倍,仅半年的)
5:征信报告:(中国人民银行查询)
6:收入证明(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改企业公章)

【豪利天汇·销售电话】

 

现场销售:13923718395(陈经理)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豪利天汇各大商圈环绕 ,什么时候开盘,房价高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