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为何大亚湾西区丰谷天玺会火爆?因为户型,位置,房价,配套?

开发商简介:

 

秋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在惠州大亚湾注册成立,公司立足大亚湾,拥有一支团结、务实、高效、专业的团队,工程技术力量雄厚,财务运作稳健,内部管理完善、高效。公司坚持“百姓地产,惠泽百姓,造福一方”的理念,快速发展,旗下有:惠州市新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鑫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富跟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市金秋谷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先后开发和正在开发了“西街苑”、“秋谷阳光里”、“秋谷康城”、“秋谷半月弯”等一系列大中项目,总建筑面积将达到60万平方米。秋谷实业成功的与大亚湾西区塘尾村、富口村、荷茶村和惠东县巽寮大完村等进行了村企合作,实现了合作村民脱贫致富、上楼居住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目标,并积累了丰富的村企合作、房地产开发与运作的经验,是一个负责任、可信赖、有实力的公司。

为何大亚湾西区丰谷天玺会火爆?因为户型,位置,房价,配套?-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

 

丰谷天玺位置处于临深城市带,依托中国经济实力最强之一的一线城市“深圳”,近几年的发展迅速,特别是临近深圳坪山新区的大亚湾,可谓变化是日新月异,特别是深圳提出向东发展战略后,深圳市与惠州市在轨道建设上又达成了合作。项目具体位于龙山一路与西南大道的交汇处,项目南面是兰竹路东段的西南大道,直通坪山中心区域,北面是石化大道,连接坪山锦绣东路,直通龙岗厦深高铁坪山站及14号线坑梓站,向东则连接沿海高速澳头出口通往深圳罗湖福田。

为何大亚湾西区丰谷天玺会火爆?因为户型,位置,房价,配套?-营销中心

 基本信息:

 

占地面积:84077㎡

 

建筑面积:343404㎡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高层

 

容积率:3.28、绿化率:30%

 

楼栋总数:19栋

 

其中15栋住宅、1栋幼儿园、3栋商业楼

 

总户数:2444户

 

停车位:2228个

 

开发商:惠州市大亚湾丰谷房地产有限公司

 

为何大亚湾西区丰谷天玺会火爆?因为户型,位置,房价,配套?-营销中心

 项目优势:

 

1、位于龙山一路临深区主干道旁,紧靠深圳交界处2公里距离。

 

2、除了小区自带有幼儿园外,周边公立名校环绕。

 

3、小区花园中心为中央休闲广场,沿绿化南北延伸修建了环形慢跑道,内部配有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老年活动中心、休闲广场、休憩凉亭等,加上社区庞大的商业配套,让每一位业主休闲购物都能一站式体验。

 

4、除了项目自身底商以外,不远处有意见开业的沃尔玛,并且还有直达罗湖、龙岗等区域的直达公交车。

 

  项目配套:

 

  购物娱乐:沃尔玛、华润万家超市、京华购物广场、世纪城购物广场、坑梓步行街、坪山步行街、坪山龙盛购物广场

 

  公园休闲:聚龙山生态公园、马峦山公园、坪山湿地公园、坑梓公园、坪山中心公园、大亚湾森林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

 

 医院:坪山人民医院(二甲)、坪山新区中医院(二甲)、坪山妇幼保健院(二甲)、坑梓医院服务中心、大亚湾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大亚湾西区医院

 

  银行:深圳交通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酒店配套:五星级酒店:戴斯酒店;四星级酒店:新都会酒店、维也纳酒店、琼苑国际大酒店三星级酒店:七天假日酒店

 

  教育配套:晶晶国际幼儿园、坪山机关幼儿园、坪山中心幼儿园、樟浦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大亚湾小学、北师大附属小学、新寮小学、西区第二小学、西区第一小学、南边灶小学、坪山中心小学、坪山第二小学、坑梓小学、大亚湾第三中学、坪山中学、坪山高中。

 

 在售户型:

为何大亚湾西区丰谷天玺会火爆?因为户型,位置,房价,配套?-营销中心

为何大亚湾西区丰谷天玺会火爆?因为户型,位置,房价,配套?-营销中心

 惠湾地区资深房产顾问,在惠湾工作3年对这边非常熟悉,特别对楼市政策、楼盘优缺点分析非常热爱,买房享受开发商内部最低折扣、并免费送3年物业费豪礼送不停。

  详情致电(陈经理)电话:139 23718395(中介勿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为何大亚湾西区丰谷天玺会火爆?因为户型,位置,房价,配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