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


惠州博罗 惠州北站高铁站5公里 89-150平中式合院别墅 即将开盘 预计240万起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wplist title=”富力惠林高尔夫温泉别墅10万首付7折优惠” link=”https://fanglailo.com/2018/11/20/flhlwq2545/” img=”https://fanglailo.com/wp-content/uploads/2018/10/12121720553872143.jpg” price=”7字头别墅” oprice=”高尔夫温泉别墅” btn=”团购送3年管理费” ]95平,230-260万(实用面积220-365平) 125平,330-360万(实用面积300-540平) 花园面积150-200平 富力惠林温泉项目位于惠州市惠城区北部黄沙温泉度假区内,毗邻广州、深圳两大都市圈,交通十分便捷。总占地面约2200亩,容积率仅0.12,绿化率高达75%,分三期开发[/wplist]


[wplist title=”惠州北站高尔夫别墅龙光天禧 1万单价” link=”https://fanglailo.com/2018/10/02/lgtx1651/” img=”http://s15.sinaimg.cn/mw690/007cX3dBzy7o50hLgIKee” price=”10000元/平” oprice=”高尔夫温泉别墅” btn=”团购送3年管理费” ]不限购!1/3东莞别墅价!11000元/平起步 252平别墅 直接认购 龙光天禧将推新中式瞰景高层住宅洋房,最新户型图建面89-120平米,以及252平米高赠送中式果岭墅院,龙光天禧花园最新价格周边均价7903元起/平米,[/wplist]


近期,清宫剧妥妥的霸了屏

《延禧攻略》才刚拉下帷幕

《如懿传》再次演绎

大清的盛世繁华和后宫风云

朱门高墙、青砖黛瓦国风礼制、朗阔门庭

帝王的宫阙,精致奢华的合院风光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营销中心

院落生活始终是最尊贵的中式居住形态

【方圆·东江月岛】

正是院落生活的绝佳之选

它传承者中华儿女血脉中家的情怀

抛开那些让人牵肠挂肚的

帝王之家的爱恨纠葛

两部剧中都能看到同一种美

——东方庭院之美。

东方庭院之美

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院子梦。住在专属自己的院落中,惬意有品味的生活悄悄在优雅的环境中蔓延。东方庭院崇尚自然给人的感觉,蕴藏着丰富而有趣的精神世界。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营销中心

不论是威武雄壮的紫禁城,雍容华贵的恭王府,还是质朴淡雅的四合院,东方庭院里的都有一样东西是不可或缺,浓缩了整个庭院的精粹,它就是——门匾

中华文化之伊始,门匾往往落座在城乡一些深宅大院的门楣上,虽然字数不多,但却言简意赅。门匾反映的是院主的门第以及祈求家业昌盛,表达人们的思想感情、理想心愿或院主人的身份与好恶。在如今的新中式合院中,门匾毫无争议的占据着正门最瞩目的位置。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营销中心

说到门匾,不得不提到陪伴着它共度风雨的门联。门联以工整,对仗分明的联句描绘美好、抒发愿望。少有人知的是,门联起源于桃符(悬挂在大门两旁的长方形桃木板)。宋代王安石辞旧迎新的《元旦》诗写道:“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这便是中国的第一幅门联。后来,门联便也就成为了大门的一种独特的组成部分。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营销中心

这种最讲究词语和词义对仗的门联,和左右开关的对称大门,正好剑鞘相配,一拍即合。门联内容与书写水平的高低,体现着主人的文化,表达自己的理想抱负。它们是体现这个家是什么身份的家,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这也就是书法文化的传承。

说到东方庭院文化内涵的传承,又怎么能少了为院落增添气韵和诗意的窗。在《红楼梦》第40回中,贾母带着刘姥姥逛大观园,发现窗户上的窗纱不对头,于是贾母将自己对窗的理解娓娓道来。

“这个纱新糊上好看,过了后来就不翠了。这个院子里头又没有个桃李树,这竹子已是绿的,再拿这绿纱糊上反而不配。我记得咱们先有四五样颜色的纱呢?明儿给她把这些窗上的换了。”

如诗如画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营销中心

从贾母对与窗户的讲究这个细节我们就不难看出,中国人对窗的认识,与西方人大相庭径。西方人认为窗就是采光与透气的,而古代中国人却认为窗好比一个画框,能够恰如其分的联合景物,描绘出一幅优美的图画,营造出如画如诗的意境。

且细看一方俯仰天地的庭院,“窗外横山入画,门前流水堪听。”一扇收纳四时的门窗,流淌出文人墨客诗画里最美的风景 。在这静谧典雅的一方庭院中,门窗的气韵流淌,交织着门匾潜藏着的淡雅高格,在新中式合院中也渐渐成为了画龙点睛的那一抹浓郁色彩。

对于中国人来说,拥有自己的房子就拥有了安定。家宅是人们梦开始的地方,而【方圆·东江月岛】以新中式合院的独特院落风格凝固着人们需要的感情、审美、希望和追求。仿佛是会说话的石木一样,把这些专属的人文情怀一代一代传递下去。

新中式合院 院落人居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营销中心

【方圆·东江月岛】新中式合院独门独户、中式的门楣

“庭”、“院”结合的院落空间

以粉墙黛瓦、漏窗木栏尽显中式人文底蕴

在四方围合的院子里,私享一片天地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营销中心

诗意桃源 东方家宅风雅

开阔的室外活动空间,尽享园林风光。

冷巷设计,冬暖夏凉,

家宅与人一起呼吸

一花一木,在自家的小院里

收获一方诗意。

大面积合院别墅,

多套间的多代居住空间,

彰显家族气度,

仰卧之间自在生活。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方圆东江月岛中式合院别墅,一门一匾 中国人骨子里的宅院风范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