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九洲玉带湾三期2栋14栋即将开盘 最新户型图优缺点分析

九洲玉带湾
王者归来,三期首推2栋14栋
2栋     80㎡㎡   87㎡
14栋   113㎡   88㎡
九洲玉带湾项目现正启动三期产品诚意登记(冻资)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楼盘介绍

九洲玉带湾高赠送80平米做3房,走路10分钟到14号线地铁站,8分钟直达惠阳会展中心、惠阳天虹,距淡水高速出口2分钟车程;距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5到8分钟车程;距惠阳行政中心3到5分钟车程;距龙岗中心区2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极速往返,深圳-惠州双城生活自然不再是梦想!

九洲玉带湾三期2栋14栋即将开盘 最新户型图优缺点分析-营销中心

九洲玉带湾是离深圳最近的几个楼盘之一,离深圳1.5公里,离深圳14号线坑梓沙田站1.5-2公里,离深圳14号线惠州段白云坑地铁站500-800米,离高速出口500米,真正的深惠同城 ;

保利九州地产,多年筑成经验,深耕15座大城,开发几百个大项目,资深的开发经验及品质保障

占地约12万平,建面约50万平,3900平白金幼教,2.8万平奢享商业配套;

九洲玉带湾本次加推户型:

 

九洲玉带湾三期2栋14栋即将开盘 最新户型图优缺点分析-营销中心

113平米四房两厅两卫;

主卧搭配阳台,独享忘我天地;

干湿功能设计巧妙,打造精致空间;

四室同堂,为生活预留更多可能。

 

九洲玉带湾三期2栋14栋即将开盘 最新户型图优缺点分析-营销中心

88平米三房设计;

主次卧阳台,入户阳台,为家里增添灵气;

独立厨房,客厅餐厅相连自成格局;

户型通透,超大开间奢阔立现。

 

87平米三房两厅两卫;

超高赠送,南北双阳台户型通透明亮;

超大阔景阳台,佣揽极致美景;

主卧独享卫生间衣帽间,彰显奢华格调。

 

80平米三房设计;

室室朝南,清凉南风穿堂入室;

功能分区紧凑合理,布局巧妙干湿分离;

观景飘窗,繁华美景一览无余。

九洲玉带湾项目即将加推三期2栋和14栋,精品户型火速加推;

九洲玉带湾项目总结:

【大公园】:绵延2公里34万平的沿河景观,56万的城南公园(规划中),7万平的中央溪景园林,私享社区南部近4万平米“都市果园”外拥百万平生态大境(半岛体育公园,高尔夫棕榈岛公园)。

【大阳台】:每户超大阳台赠送,最高可享6.2-14.2M 阔景阳台,阳台面积可达36平米。深惠两地首创。

【高品质】:诚邀央企中铁建工实力承建,香港泛亚景观操刀,强强联合,皇家级品质社区。

【高赠送】:每个户型赠送面积冠绝惠湾,N+1/N+户型赠送面积极高,最高可赠送53平米。

【高服务】:中国第一物业服务公司24小时保驾护航

【高配套】:3大医疗,6所名校,6大商场。三大顶级医疗机构护航:距离我们最近是惠阳内就医条件最好的三甲医院-惠阳三和医院,惠阳中医院,惠阳人民医院,距离项目10分钟车程。六大名校环绕:惠阳第八小学,惠阳第十小学,广东省一级学校省重点中山中学,棕榈岛中英文国际学校,惠阳百年名校叶挺将军的母校崇雅中学,西湖小学六大购物中心:天虹、吉之岛、家乐福、人人乐、大润发、沃尔玛,5分钟路程,尽享一站式购物繁华。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九洲玉带湾三期2栋14栋即将开盘 最新户型图优缺点分析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