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秋谷丰谷天玺花园 备案价预计13000-14000?

 最近路过龙光城 去惠州看到路边又新出一个楼盘 名叫 丰谷天玺,回家 网上一搜 原来它是这样的境地,今天就为你们一一道来,咨询销售 13923718395 陈经理 11月11日开盘,按揭客户99折扣 一次性97折扣 额外送3年物业管理费。

 

秋谷集团开发商简介:

惠州市秋谷实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在大亚湾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信息咨询及兴办实业,现已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

秋谷释意:秋谷不仅仅作为“收获”理解,侧重点在“谷”,取之于老子的“知其荣、守其辱、……常德乃满”。实实在在做事,不投机取巧,做一番事业,造福一方人民。

秋谷公司与开发了惠丰城汽配市场的德丰公司及开发了西湖苑的德进公司,作为同一个系统内的兄弟公司,能够很好地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公司高层领导在成立秋谷公司之前,在深圳龙岗先后开发了翡翠明珠、锦城星苑等商住小区;丽湾大酒店、爱联东部汽配市场、沙井电子城、横岗电脑城、大鹏电脑家电城等专业市场,拥有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及丰富的人才储备。拥有一大批专业化、年轻化、知识化的高学历高素质的房地产开发人才。

秋谷公司以“做百姓地产,建百姓楼盘”为开发宗旨,为老百姓建设“买得起、住得起”的优质楼盘,圆老百姓购房置业的家园梦想。在当今房价普遍高扬的今天,坚持走百姓路线,为老百姓实实在在谋福祉。

秋谷丰谷天玺花园 备案价预计13000-14000?-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

小区由四大类别组成,分别是商业(3栋2层的商业)、幼儿园(1栋)、住宅(11栋高层)、LOFT公寓(4栋10层公寓)。

占地面积:84077㎡

建筑面积:343404㎡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高层

容积率:3.28

绿化率:30%

楼栋总数:19栋,其中15栋住宅、1栋幼儿园、3栋商业楼、

总户数:2444户

停车位:2228个

开发商:惠州市大亚湾丰谷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大亚湾西区龙山一路与龙盛五路交汇处

秋谷丰谷天玺花园 备案价预计13000-14000?-营销中心

丰谷·天玺布局:

1) 沿龙山一路纵向排列的是4栋商务公寓,公寓过来是3栋商业以及住宅裙楼底层商业,主大门朝东,意寓紫气东来

2)进入大门便是呈围合式布局的住宅区,小区自带有幼儿园,设在整个小区的西南角。社区园林贯穿每栋住宅的每一处,做到户户可观赏园林景观。

3)小区花园中心为中央休闲广场,沿绿化南北延伸修建了环形慢跑道,内部配有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老年活动中心、休闲广场、休憩凉亭等,加上社区庞大的商业配套,让每一位业主休闲购物都能一站式体验

1号线和16号线规划

丰谷·天玺位置

位于临深城市带,依托中国经济实力最强之一的一线城市“深圳”,近几年的发展迅速,特别是临近深圳坪山新区的大亚湾,可谓变化是日新月异,特别是深圳提出向东发展战略后,深圳市与惠州市在轨道建设上又达成了合作。

项目具体位于龙山一路与西南大道的交汇处,项目南面是兰竹路东段的西南大道,直通坪山中心区域,北面是石化大道,连接坪山锦绣东路,直通龙岗厦深高铁坪山站及14号线聚龙山站(仅1.5公里),向东则连接沿海高速澳头出口通往深圳罗湖福田.

秋谷丰谷天玺花园 备案价预计13000-14000?-营销中心

小区园林

小区花园中部为休闲广场,沿绿化南北延伸修建了环形慢跑道,里面配有游泳池、羽毛秋场、篮球场、儿童游乐中部、老年活动 、休闲广场、休憩凉亭等

加上社区规模大的商业配套,让每一位业主老有所养,居有所乐。未来我们将服务长期升级,给大家伙呈现同一个多元态、高舒适度的生活小区,真正做到“恋一座城,爱同一个家”

丰谷天玺小区周边配套

购物娱乐:南边灶综合商业、华润万家超市、京华购物广场、世纪城购物广场、坑梓步行街、坪山步行街、坪山龙盛购物广场

公园休闲:聚龙山生态公园、马峦山公园、坪山湿地公园、坑梓公园、坪山中心公园、大亚湾森林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

医院:坪山人民医院(二甲)、坪山新区中医院(二甲)、坪山妇幼保健院(二甲)、坑梓医院服务中心、大亚湾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大亚湾西区医院

银行:深圳交通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酒店配套:五星级酒店:戴斯酒店、

四星级酒店:新都会酒店、维也纳酒店、琼苑国际大酒店三星级酒店:七天假日酒店

教育配套:晶晶国际幼儿园、坪山机关幼儿园、坪山中心幼儿园、樟浦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大亚湾小学、北师大附属小学、新寮小学、西区第二小学、西区第一小学、南边灶小学、坪山中心小学、坪山第二小学、坑梓小学、大亚湾第三中学、坪山中学、坪山高中。

 在售信息
  
  。 首推:1栋、2栋,层高28层,均价13000

在售户型:

72㎡两房两一卫

84平米两房两厅一卫

98㎡三房两厅一卫

133㎡四房两厅两卫

惠湾地区资深房产顾问,在惠湾工作3年对这边非常熟悉,特别对楼市政策、楼盘优缺点分析非常热爱,买房享受开发商内部最低折扣、并免费送3年物业费豪礼送不停。

 详情致电(陈经理)电话:13923718395 陈经理 11月11日开盘,按揭客户99折扣 一次性97折扣 额外送3年物业管理费。 (中介勿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秋谷丰谷天玺花园 备案价预计13000-14000?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