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临深龙光城交通 学校 商业介绍 北8区88-120平精装在售

龙光城最新销售信息:北5区建面约95-126㎡,北7,9区4层板式小洋房109-143平精品户型在售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深受置业者青睐的惠州大亚湾区又火了,区域热度再度拉向高潮,首先是提出了大亚湾力争将在2020年建成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另外,通过广深港高铁等真正实现半小时生活圈;接着又是大亚湾西区商业被称“区域龙头”;还有学校林立,教育无忧,置业正赶上好时候……意味着在这片650平方公里的热土上,大亚湾人民又迎来一大波福音。

大亚湾临深龙光城交通 学校 商业介绍 北8区88-120平精装在售-营销中心
交通路网全线覆盖 实现半小时生活圈

广深高铁香港段进入试运营阶段,通过赣深高铁及广深港高铁,惠州到香港九龙, 38分钟内即可到达。加上今年年初开工的地铁14、16号线,未来将延伸至大亚湾。另外,据最新的《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调整方案公示内容,惠州轨道1号线的终点站是大亚湾文旅北站,也将设在大亚湾西区。

随着龙海一路、龙海二路分别与深汕公路、丹梓东路打通,加上此前已连接锦绣东路的石化大道,以及在建的龙海三路即将打通连接兰竹东路,大亚湾西区正形成东西四条横向主干道全面对接深圳。纵观路网布局,未来发达交通贯穿惠深港,都市半小时生活圈唾手可得。

大亚湾临深龙光城交通 学校 商业介绍 北8区88-120平精装在售-营销中心
商业规模揽获龙头 区域繁华唾手可得

大亚湾利好频出,一度成为惠州热土,大亚湾四大片区之一—大亚湾西区,紧邻深圳坪山区,是临深区域的刚需洼地,而且和惠阳淡水一路之隔,成为湾区焦点。区域内道路宽阔整齐、四通八达,在商业上揽获“龙头”地位。目前大亚湾西区已进驻多家商业中心,其中就有龙光商业广场等,目前龙光商业广场即将盛大开业;另外,龙光城集中商业已完工,沃尔玛、博纳影城必胜客、麦当劳、面点王、苏宁易购、金大福等已签约入驻,便捷生活唾手可得。

林立学府保驾护航 小孩教育全龄无忧

在大亚湾西区除了商业发达外,值得一提的当属孩子教育,坐落于大亚湾西区塘尾村的大亚湾儿童乐园,紧挨龙山、虎山组成的龙虎山公园,东靠龙山七路。另外,万众期待的惠州市首个儿童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也建设在西区,预计今年完工使用,也将成为家人陪孩子最好的去处。在学校方面有西区第一、二、三、四小学,兴汉小学、龙山小学、华中师大附小、广外外国语学校等等。此外,龙光城多所学校也已开学,将提供更多的学位和教育资源。

惠州龙光城

龙光城,地处大亚湾临深片区,坐拥区位优势,尽享战略利好,8年精心运营,占地约500万㎡,已成为湾区居家置业首选。目前,已有约24000户家庭优先交房入住,兑现了约30万人的幸福居住梦想。

大亚湾临深龙光城交通 学校 商业介绍 北8区88-120平精装在售-营销中心
历经8年,大盘配套醇熟。社区私有2.7公里内环绿道,与6万㎡龙光湖互为风景;晶晶国际幼儿园、华中师大附小、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大亚湾第二小学、大亚湾三中等均已开学;还有1.8公里成熟风情商业街,10万㎡购物中心,集中商业已完工,沃尔玛、博纳影城、必胜客、麦当劳、面点王、苏宁易购、金大福等已签约入驻,开业在即,商业价值即可兑现,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大亚湾临深龙光城交通 学校 商业介绍 北8区88-120平精装在售-营销中心

龙光城,真正打造了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运动、教育等为一体的人居生活大城。2018年,龙光城荣耀归来,建面约95-118㎡精品户型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八 年 大 成方 得 一 城- 龙 光 城 –

建面约95-118㎡精品户型在售 45-128平餐饮商铺在售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晶晶幼儿园、华中师大附小、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大亚湾第二小学、大亚湾三中等已开学!集中商业已经完工,沃尔玛、博纳影城必胜客、麦当劳、面点王、苏宁易购、金大福等已签约入驻,龙光商业广场即将盛大开业,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全新的购物体验。

大亚湾临深龙光城交通 学校 商业介绍 北8区88-120平精装在售-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临深龙光城交通 学校 商业介绍 北8区88-120平精装在售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