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泰丰牧马湖67/69栋湖景高层洋房 12000单价起步

一、为什么要来惠州买房,为什么要现在购房置业?

1、深圳东进战略 深圳东进打造打造龙岗、坪山中心,辐射粤东发展,进行城市扩容。深圳政府将投资 1.4 万亿,从交通建设、产业提升、公共服务、城市发展等四大领域提升东部的城市配套。

未来5年,东部地区投资额将占到深圳三分之一甚至更多比重。未来深圳东的城市配套将极筑成国际级都市。目前,深圳市整体均价 5 万/㎡左右,而惠湾区的新房均价仅是 1 万元左右,这意味着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2、房产永远是最保值投资 目前 CPI 飞涨,屡创新高,物价不断上涨,人民币不断贬值,纵观所有商品,只有房产不仅仅保值而且稳速增值,在这种情况下,大量的资金从可避免的会投资在房地产市场,在不断调控的情况下,大量 的资金从住宅地产投资。

3、惠州国土局严格执行一房一价 《惠州市人民政店办公室关于这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颁布,惠州市将进一步落实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制度,按照“一房一价、明码标价”要求开展明码标价监制工作,在此房产价格透明化的情况下是购房的最佳时机。

大亚湾泰丰牧马湖67/69栋湖景高层洋房 12000单价起步-营销中心

泰丰牧马湖
项目位于惠州大亚湾大道与龙海二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56万,住宅建筑面积约133万,项目围绕原生湖泊而建,产品涵盖别墅、小高层等多种产品形态,将规划建设成一个“开放型混合功能的全龄型社区”。

是一座拥有3.4万平米的原生态湖泊的湖居大城,整个湖由沁湖、隐湖和悦湖组成,三大湖相连,构成牧马湖原生态湖居生活的最主要组成部分。

大亚湾泰丰牧马湖67/69栋湖景高层洋房 12000单价起步-营销中心

整个项目超低密度的规划,不可比拟的生态环境等组成绝佳的居住环境,是众多富人们一直向往的生活。

项目定位为美式简约风格的综合体大盘;运用国际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充分考虑道路与建筑的关系,园林与建筑的关系,建筑与建筑的关系,建筑与人的关系,处处体现和谐之美及设计大师的匠心独运,将楼盘打造为大亚湾大道上的一颗明珠。

大亚湾泰丰牧马湖67/69栋湖景高层洋房 12000单价起步-营销中心

园林绿化依靠地理优势,围绕原生湖泊而建,其设计从保有自然景观出发,以中心湖景为设计核心,结合沿湖商业街区设计,打造中心社区“客厅”。

沿中心湖景规划景观,为居民提供交流、交往的中心场所,使社区生活融入自然景观的同时,提高邻里的交往频率,营造优良的社区生活氛围。

新品加推: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67/69栋湖景高层洋房

91㎡ 3房2厅2卫;

104㎡ 4房2厅2卫;

120㎡ 4房2厅2卫。

北大培文学校不同于普通的教学方式:

弘扬北大精神,践行博雅教育,培养学识广博、气质高雅、有灵魂、有文化的学生。 培育继承北大精神的学子和明智审慎、独立思考、心怀天下的合格公民。鼓励学生不懈 追求科学知识,密切关注国家命运,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实现自我价值,力求成长 为国之栋梁。

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落户于建筑面积超过130万平米的泰丰牧马湖社区,占地面积超11万㎡,总建筑面积近10万㎡,是集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部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的国际化学校,共开设108个教学班。

学校致力打造生机盎然、温馨优美、一流生态的校园环境,着力将学校环境文化体系建造成全国样板。

大亚湾泰丰牧马湖67/69栋湖景高层洋房 12000单价起步-营销中心
周边配套
幼儿园:惠恩幼儿园(277米),圣菲童话幼儿园(795米),大亚湾西区中心幼儿园(700米)
中小学:大亚湾西区第一小学(600米),兴汉小学(719米),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796米)
购物:优美便利店(惠丰城店)(128米),雅迪便利店(139米),惠隆商店(惠丰城B东北)(175米),其美跨界超市(惠丰城店)(229米),其美跨界超市(惠丰城店)(229米),想家(264米)
娱乐:万达影城(大亚湾店)(622米),横店电影城(灿邦新天地店)(1663米),星河寰宇影城(COCO Garde

交通状况
沿海高速→澳头出口→石化大道中→大亚湾大道→泰丰牧马湖 深汕高速→坑梓出口→丹梓大道→龙海二路→大亚湾大道→泰丰牧马湖 深汕高速→淡水出口→人民五路→大亚湾大道→泰丰牧马湖 高铁: 深圳北站→惠州南站→泰丰牧马湖 福田→惠州南站→泰丰牧马湖 公交: K1、K2、201、8、188、深惠1线、263路(华南建材市场站下)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泰丰牧马湖67/69栋湖景高层洋房 12000单价起步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