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大亚湾泰丰牧马湖别墅多层高层价格差距巨大,学位价格

重大新闻 大亚湾万达广场附近首付7万剩下2成首付款 3年免息分期贷款 ,82平三房 单价10000 万达旁 好学区 实地考察过的楼盘 周边成熟配套 还用犹豫?仅此一盘,不要错失良机。 13923718395 陈经理


2018年12月最新销售信息 牧马湖最后30套 11层高小高层洋房可以首付3成 先到先到

12.月70栋高层楼王 120-150平推出

大亚湾泰丰牧马湖营销中心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惠州大亚湾泰丰牧马湖别墅多层高层价格差距巨大,学位价格-营销中心
项目位于惠州大亚湾大道与龙海二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56万,住宅建筑面积约133万,项目围绕原生湖泊而建,产品涵盖别墅、小高层等多种产品形态,将规划建设成一个“开放型混合功能的全龄型社区”。

惠州大亚湾泰丰牧马湖别墅多层高层价格差距巨大,学位价格-营销中心

是一座拥有3.4万平米的原生态湖泊的湖居大城,整个湖由沁湖、隐湖和悦湖组成,三大湖相连,构成牧马湖原生态湖居生活的最主要组成部分。
惠州大亚湾泰丰牧马湖别墅多层高层价格差距巨大,学位价格-营销中心
整个项目超低密度的规划,不可比拟的生态环境等组成绝佳的居住环境,是众多富人们一直向往的生活。

项目定位为美式简约风格的综合体大盘;运用国际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充分考虑道路与建筑的关系,园林与建筑的关系,建筑与建筑的关系,建筑与人的关系,处处体现和谐之美及设计大师的匠心独运,将楼盘打造为大亚湾大道上的一颗明珠。
惠州大亚湾泰丰牧马湖别墅多层高层价格差距巨大,学位价格-营销中心
园林绿化依靠地理优势,围绕原生湖泊而建,其设计从保有自然景观出发,以中心湖景为设计核心,结合沿湖商业街区设计,打造中心社区“客厅”。

沿中心湖景规划景观,为居民提供交流、交往的中心场所,使社区生活融入自然景观的同时,提高邻里的交往频率,营造优良的社区生活氛围。

一个偏爱牧马湖漫

不经心生活的心声!

新品加推:

  67/69栋湖景高层洋房

91㎡ 3房2厅2卫;

104㎡ 4房2厅2卫;

120㎡ 4房2厅2卫。

有一种心动——牧马湖
  
  有一种美好——湖岸大境
  
  有一种高层——墅区品质

 

营销中心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大亚湾泰丰牧马湖别墅多层高层价格差距巨大,学位价格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