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深圳坪山东龙光城再添小学中学,龙光城最新房价

 

龙光城购房优惠 送3年管理费 千真万确 咨询13923718395 陈经理 

 

深圳坪山东龙光城再添小学中学,龙光城最新房价-营销中心

【龙光城深圳东 500万成熟大城】

深圳东进桥头堡,500万㎡生活运营大城

26万㎡航母级商业集群, 6万㎡湖3公里休闲跑道

墅质洋房,精工臻品,   一房难求,欲购从速

………………………………………………
洋房精装修 16000均价
88㎡创意(2+1)房      98㎡创意(2+2)房

108㎡创意(2+2)房    117㎡创意(2+2)房

45-128㎡黄金餐饮商铺

35#、36#独栋大别墅

 龙光城 重点优势介绍

多所名校环伺  10㎡龙光商业中心  6万㎡龙光生态湖

湾区核心,深圳东进桥头堡  龙光品牌,全国房企26强

 

深圳坪山东龙光城再添小学中学,龙光城最新房价-营销中心

教育一直是大亚湾家长们十分关注的问题,很多人想入户大亚湾,也是为了给孩子制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成为大亚湾本地生,而不再是借读生的身份。近年来,大亚湾蓬勃发展,吸引了很多外地人在这里居家置业。人员的增多,使得大亚湾出现学位紧张的现状,当地政府也在一直积极改善这种情况。

2017年大亚湾政府发布的年度报告里, 在教育方面,完成龙光城、翡翠山2所小区配套小学的配建工程,并均于2017年9月开学,大亚湾区第四中学等学校顺利推进。学前教育方面增加36个教学班,1080个民办幼儿园学位。

而在《2018年大亚湾区十件民生实事征求意见公告》,大亚湾政府今年对于缓解学位紧张现象的工作计划是继续增加优质学位供给。围绕群众“学有优教”期盼,深化教育改革,提高办学水平,通过新建、改扩建学校改善教学环境、增加学位,缓解“上学难”问题。新建大亚湾区第四中学、西区第五小学和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广外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二期(后两所为民办学校)4所学校;改扩建西区荷茶小学、澳头实验学校风雨操场、大亚湾第二中学、第三中学4所学校。计划建成后增设114个中学班级、5700个学位(其中2018年增设36个班级、1800个民办学位);增设84个小学班级、3780个学位(其中2018年增设36个班级、1620个民办学位)。

日前,有网友在政府网站的民意绿色通道提问,龙光城中学什么时候开建?

深圳坪山东龙光城再添小学中学,龙光城最新房价-营销中心

深圳坪山东龙光城再添小学中学,龙光城最新房价-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深圳坪山东龙光城再添小学中学,龙光城最新房价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