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养老度假就来惠州博罗别墅方圆东江月岛别墅。

 

深圳房价高涨不跌  深圳一公寓 惠州一栋别墅 ,惠州北站高铁即将打开深圳人入住博罗的引擎。惠州博罗东江月岛 89-150平四合院别墅 200万起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相比深圳北站周边的房子为例,2011年还不足3万/㎡,时间过了7年轨道效应逐步显现,附近一手住宅均价已经在6万/㎡以上,优质物业甚至接近10万/㎡。

随着惠州高铁北站规划的出台,曾经一度处于价格洼地的惠博沿江板块已重新焕发生机,以后起之秀的姿态吸引关注。惠博板块的战略性地理位置,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级战略推出,临深片区的位置优越性也越加得以肯定。

养老度假就来惠州博罗别墅方圆东江月岛别墅。-营销中心
交 通

以往谈及惠博片区的发展第一反应想到的便是罗 浮山,既是地标亦是旅游业招牌。随着《惠州高铁北站地区分区规划(含核心区概念性城市设计)》(草案,以下简称《规划》)出炉,新城规划范围包含了博罗东片区、汤泉片区、小金口金源片区、以及白石片区。

新城南至惠博大道中段,在白沙堆与梅湖路隔东江对望;西至博罗体育中心旁的曙光路,北至广惠高速入口,侨兴第一工业园附近;东至青塘桥到上井街一带。

养老度假就来惠州博罗别墅方圆东江月岛别墅。-营销中心
生 态

惠博片区被定位为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示范区内,将建设七大综合性公园,包括三河滨江湿地公园、小金河湿地公园、高铁中央公园、七娘坛公园、体育公园等。其中面积最大、配套最全的七娘坛公园,就在【东江月岛】旁。

此处规划有地铁3号线经过,同时东江沿岸规划了滨水带状公园。未来这一片区,公园环绕,绿草遍地,高铁穿行其中,如画般美卷。

东江月岛正处于惠博板块核心位置,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及深圳东进的背景下,规划在建的赣深高铁、广汕高铁,惠河高速均在该区域附近设置站点

养老度假就来惠州博罗别墅方圆东江月岛别墅。-营销中心
同时惠州机场改建成珠三角千万级干线机场都为区域未来发展提供巨大的动力,也加快了深广惠同城化的进程,让“生活在惠州,工作在广深”成为现实真正实现深广惠1小时生活圈

养老度假就来惠州博罗别墅方圆东江月岛别墅。-营销中心
方圆·东江月岛咨询 13923718395是惠州首创的90-156㎡新中式合院别墅。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东轴线,深圳东价格洼地,周围环伺五大生态领地,聚拢优渥生态资源,交通便捷,30分钟通达广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出门即享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异教育配套,还有优质的医疗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无论是投资,还是说自住,或者说养老,这里都将是您不二的选择!

惠州四合院中式别墅方圆东江月岛详细资料

养老度假就来惠州博罗别墅方圆东江月岛别墅。-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养老度假就来惠州博罗别墅方圆东江月岛别墅。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