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方圆东江月岛合院别墅好吗?户型图环境如何?

其他优质别墅推荐

[wplist title=”富力惠林高尔夫温泉别墅10万首付7折优惠” link=”https://fanglailo.com/2018/11/20/flhlwq2545/” img=”https://fanglailo.com/wp-content/uploads/2018/10/12121720553872143.jpg” price=”7字头别墅” oprice=”高尔夫温泉别墅” btn=”团购送3年管理费” ]95平,230-260万(实用面积220-365平) 125平,330-360万(实用面积300-540平) 花园面积150-200平 富力惠林温泉项目位于惠州市惠城区北部黄沙温泉度假区内,毗邻广州、深圳两大都市圈,交通十分便捷。总占地面约2200亩,容积率仅0.12,绿化率高达75%,分三期开发[/wplist]


[wplist title=”惠州北站高尔夫别墅龙光天禧 1万单价” link=”https://fanglailo.com/2018/10/02/lgtx1651/” img=”http://s15.sinaimg.cn/mw690/007cX3dBzy7o50hLgIKee” price=”10000元/平” oprice=”高尔夫温泉别墅” btn=”团购送3年管理费” ]不限购!1/3东莞别墅价!11000元/平起步 252平别墅 直接认购 龙光天禧将推新中式瞰景高层住宅洋房,最新户型图建面89-120平米,以及252平米高赠送中式果岭墅院,龙光天禧花园最新价格周边均价7903元起/平米,[/wplist]


深圳人住惯了咯普通别墅 这不最近博罗一别墅让深圳人打开眼界,第六代中式别墅方圆东江月岛一面世就收到追捧 。

惠州方圆东江月岛合院别墅好吗?户型图环境如何?-营销中心

【方圆东江月岛】二期在售别墅户型:

 

惠州方圆东江月岛合院别墅好吗?户型图环境如何?-营销中心

89平米 赠送花园面积95平米 两房两厅两卫

125平米 赠送花园面积40平米 三房两厅四卫

135平米 赠送花园面积120平米 三房两厅四卫

147平米 赠送花园面积70平米 五房两厅四卫

150平米 赠送花园面积120平米 四房两厅四卫

方圆·东江月岛 咨询13923718395 陈经理

 

深圳未来新楼盘不会有别墅产品 深圳人的刚需别墅在惠州 早买早好,3-5年翻翻还是有可能的

惠州方圆东江月岛合院别墅好吗?户型图环境如何?-营销中心
方圆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创立于1997年,21年来致力探索东方人居生活,为居住者筑建梦想家园。目前在广州、珠海、深圳、惠州、佛山、江门等十余个城市,打造了逾50处中式建筑,是为数不多专注于研究东方建筑的房企。

方圆·东江月岛,惠州唯一中式合院别墅。

多年来,在中式建筑领域,方圆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以人为本,寻找客户痛点,勇于创新改良,用一颗匠心追求产品极致品质。【方圆·东江月岛】,正是方圆多年经验沉淀的集大成者。

 

惠州方圆东江月岛合院别墅好吗?户型图环境如何?-营销中心

方圆.东江月岛

项目位于江北后花园——惠博片区。“双高铁线,四高铁站”的高铁网络布局,进一步拉近了博罗与广深港的距离,从“1小时生活圈”变成“30分钟高铁圈”,博罗不仅是惠州北拓的重要一环,未来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地区,其价值亦不可估量。

位于惠博大道的月岛,10分钟即可到达江北中心,同时靠近惠州北站,市内外出行都十分便捷。

【方圆·东江月岛】在江南合院的基础上,结合岭南气候地貌,因地制宜,全面升级的第六代中式合院。在全国范围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特点。

独楼独院一院一景:依山傍水,远远望去,青砖灰瓦,斗拱飞檐,处处萦绕着缥缈写意、清雅儒韵的气息,院开东方园林盛境。

冷巷设计:既丰富了室外邻里的公共相处空间,又得以驱散酷暑与湿气,让炎炎夏日建筑室内外的空间也能自然对流,成为“会呼吸的房子”。

合理布局:庭院面积与建筑面积比高达1:1,进退之间从容不迫,让每一位住户都能体验到真正纯粹舒适的合院生活。

 

惠州方圆东江月岛合院别墅好吗?户型图环境如何?-营销中心

私人定制:个性造家,多一寸可改造空间便多一份想象的可能。

聚落庭院设计:采用“聚落庭院”的设计理念,结构划分每十户左右的独立“街坊”,每个“街坊”之间通过差异分布,聚成一个围合的空间,重拾旧时街坊温情。

 

惠州方圆东江月岛合院别墅好吗?户型图环境如何?-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方圆东江月岛合院别墅好吗?户型图环境如何?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