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阳德威花园即将再次开盘,有什么负面消息?

德威花园城买后悔了负面消息业主论坛怎么样有升值潜力吗缺点评价好吗?

项目最新销售信息 一期9栋楼王100-120平3-4房9月已经开盘  可以首发三成 咨询13923718395 陈经理 成功购房客户送3年管理费为什么分销商可以返管理费那么多现场没有 我来告诉你新房行业游戏规则 点击链接 了解) 网上说自己是开发商的 基本都是假的 没有几个开发商的人有时间发信息 他们也没有必要,都是分销商的广告 本人承受守信 或者跟你接触过的分销商感觉会很不一样

惠阳德威花园对标深圳豪宅居住标准,打造惠湾首个全高层2.0超低密高舒适度住区:纯点式建筑布局,全南北通规划,100米楼无对视间距,10小时/天平均光照等,给你至尊豪宅体验。在园林设计上,为还原17世纪法式皇家园林风貌,德威不惜巨资打造凡尔赛、莫奈、杜乐丽三大主题园景组团。

德威花园城总占地面积约为35万㎡,总建筑面积约为110万㎡,分3期开发。项目顺承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趋势,立址于惠阳政务区核心(行政服务中心旁)、惠州1号线(规划)二环路站轨道口,此外深圳19号线(规划)、16号线(规划)、14号线(规划)三地铁无缝对接深圳。 德威花园城一期占地约9.8万㎡,建筑面积约25万㎡,总户数1668户。在整体规划上,
惠阳德威花园即将再次开盘,有什么负面消息?-营销中心

 
惠阳德威花园即将再次开盘,有什么负面消息?-营销中心

整体90%绿化覆盖率,拉托纳、阿波罗双重水景装点,1000㎡五星泳池、840m环形跑道、2个户外主题乐园、1400㎡阳光草坪、室外羽毛球场、多个悠闲广场、萌宠乐园、迷藏乐园、泛会所等尽享至高皇室法式花园。同时,社区内配置有双智能系统,尖端科技打造放心社区;更有行业第一金牌万科物业服务,全方位保障社区安全与生活品质。
惠阳德威花园即将再次开盘,有什么负面消息?-营销中心

交通方式:

高速路:项目据守惠南大道、迎宾大道,直驳深汕高速、惠大高速、沿海高速,一路高速入深。

深圳龙岗(高速)-惠盐高速-深汕高速–淡水出口-人民路-北环路-惠南大道-德威花园城

深圳罗湖-沿河北路-丹平快速-水官高速-深汕高速–淡水出口-人民路-北环路惠南大道-德威花园城

深圳福田-北环大道-清平高速-水官高速-深汕高速–淡水出口-人民路-北环路-惠南大道-德威花园城

深圳南山-南坪快速-水官高速-深汕高速–淡水出口-人民路-北环路-惠南大道-德威花园城

深圳宝安-机荷高速-深汕高速-淡水出口-人民路-北环路-惠南大道-德威花园城
惠阳德威花园即将再次开盘,有什么负面消息?-营销中心

周边配套:    教育: 3公里内有7所学校(岭湖小学、叶挺中学、崇雅实验幼儿园、铁门扇小学、惠阳实验中学、德威项目规划的幼儿园、公立小学)。

公园:5公里内凤凰山公园、仙女湖公园、逢春公园、叶挺将军纪念园四公园拥趸,亿万负氧离子呵护全家健康。

医疗:10分钟车程内有5大医院(秋长医院、弘德医院、淡水医院、中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惠亚医院),原惠阳区妇幼保健院将迁至惠阳区三和街道铁门扇村寨背地段,按照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标准建设,预计今年9月底动工建设,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2.7亿元。

商业:10分钟(驱车)生活圈内,汇集国际一线沃尔玛、家乐福、永旺、新港城、天虹等购物中心。
惠阳德威花园即将再次开盘,有什么负面消息?-营销中心

学校:

惠阳市秋长镇岭湖小学

内部配套:    8100㎡国际幼儿园、36班公立小学、10000㎡高端商业街、1000㎡双级游泳池、约840M健康跑道、1400M阳光草坪、2个大型主题儿童乐园、室外羽毛球场、多个悠闲广场、萌宠乐园、迷藏乐园、泛会所等

建材设备:    电梯品牌 :三菱电梯。
惠阳德威花园即将再次开盘,有什么负面消息?-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阳德威花园即将再次开盘,有什么负面消息?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