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为什么说惠州惠阳碧桂园润杨溪谷值得投资,有什么不利因素吗?

 

惠州惠阳碧桂园润杨溪谷属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位于惠阳区东南部,位于沙田镇田头村路段(深汕高速沙田出口200米处)拥有沙田水库、金桔自然风景区、桔塱茶和温泉资源,北距惠州机场及惠州城区35公里。详情请联系开发商营销中心:(陈经理)13923718395微信同号,中介勿扰.精装公寓44平备案价总价约52-63万(2022年清盘特惠18万起先到先得

下图为 12月份最新在售房源公布图

为什么说惠州惠阳碧桂园润杨溪谷值得投资,有什么不利因素吗?-营销中心

润杨溪谷在售公寓43-90平洋房94-147平(剩余不多),临湖双拼温泉别墅208/241平(后期主力产品)

为什么说惠州惠阳碧桂园润杨溪谷值得投资,有什么不利因素吗?-营销中心

双拼临湖别墅

碧桂园说:“为了这个项目,悉心修炼25年,这次要在大深圳大展拳脚,给所有深圳人带来一座新城——一座近3000亩的温泉大城碧桂园润杨溪谷。”向拥有“造城专家”之称的的碧桂园,25年全球造城经验,超过7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连续5年突破千亿。而这一次斥资巨额打造的碧桂园润杨溪谷到底拥有什么样不一样的魅力?

为什么说惠州惠阳碧桂园润杨溪谷值得投资,有什么不利因素吗?-营销中心

惠州惠阳碧桂园润杨溪谷商业配套效果图

项目独有原始温泉生态资源,常年水温42℃左右,日涌量高,水质偏硅酸性且蕴含多种矿物质,具有放松身心,调养生息,捍卫健康的魔力,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享受到这个温泉资源,碧桂园于此精心雕琢占地约45000平米的泡池区——117个5-1000平米不同面积的大小泡池,错落有致地隐映于溪谷秘境之中.


碧桂园润杨溪谷温泉泡池

沙田镇自然资源丰富,能源充足,通讯先进,目前已形成初具规模的集“吃、住、行、游、购、娱”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全面享受国家给予沿海开放城市及珠江三角洲经济开放区的各项优惠政策.

在泡池区对面有约600平米的露天温泉泳池,夏天注入山泉水,冬天注入温泉水,泳池两边分布了16个水动力按摩椅,一年四季都可充分享受游泳的乐趣。溪谷致力于打造别墅区罕有的生活配套体系.

这是华南地区独一无二的温泉池群,主要有石板热疗、儿童戏水、中药疗养、冷热叠水、VIP区等,人们在这里安放身体,安放需求,安放心灵.

大元素分别是:热带的风、绿色的块、红色飘带、多样空间、趣味空间,各分区特色鲜明,具有不一样的视觉休验.

为什么说惠州惠阳碧桂园润杨溪谷值得投资,有什么不利因素吗?-营销中心

碧桂园润杨溪谷别墅外观

小区在售户型和价格

小区84-282平方米洋房在售,高层均价12500元/平方米,公寓 40-90平 9字头单价-1.4万之间

双拼温泉入户别墅,面积在200-240平方米。别墅价格约590万起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为什么说惠州惠阳碧桂园润杨溪谷值得投资,有什么不利因素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