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富力惠林温泉别墅电话,单价9000起步,不限购不限贷

富力惠林温泉
单价只要9000
单价只要9000
南区新品,荣耀上市
95-125㎡
稀缺果岭温泉小墅
?2200亩森林秘境
?享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享五星级奢侈洲际酒店?
享92度医疗温泉spa下楼就泡
?带超大花园、400%实用空间
?95㎡面积约220-365㎡
?125㎡面积约300-540㎡

即将火热加推……..

带大花园私家车位
不限购❗️不限贷

13923718395 陈经理 成功购房送3年管理费
 

 

 

 

富力惠林温泉配套详细介绍:

一:非一般的东南亚DAYSPA,真正高端奢侈的享受(不设最低消费)

总建面为20000㎡,以巴厘岛风情为主题,经营国际标准高端SPA。DaySpa功能区分为室外中型温泉浸泡区,室内豪华休闲综合会所,顶级高档SPA三个主体部分.

室外花园式:情调的温泉景区,拥有原生态温泉浸泡、情侣温泉、20多种特色功能温泉浸泡,按私密、尊贵、亲近自然设计理念精心打造.

室内会所式:设有60多种水疗保健项目,如面部护理、按摩纤体仪、手足保健等,不设最低消费。更设有健身中心、瑜伽、羽毛球等康乐设施配套。以有机、绿色为创造理念的御膳居,向宾客提供养生药膳及保健食疗.

富力惠林温泉别墅电话,单价9000起步,不限购不限贷-营销中心

富力惠林温泉SPA洗浴中心

二:洲际酒店全球口碑极佳的奢侈级商旅酒店

全球最大国际高端奢华酒店,开拓环球旅行风潮已有70多年的历史,在全球高端商旅客户中,拥有极好的口碑,匹配顶尖人物的商旅之驿.

洲际酒店总建面3.8万㎡,设有豪华总统别墅、惬意的半山别墅、园景、湖景、高尔夫球场宽敞单间与套间。其中,客房约200间,包括行政客房、独立温泉池行政客房、SPA客房;豪华别墅式高级套房20栋,会议中心设有可容纳400人的宴会大厅,洲际度假酒店将护理、治疗和灵疗多种文化传统融合在一起,提供私人化、多样化的饮食、娱乐及健康服务,如别墅体验及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礼宾服务、商务会议活动、养生馆、水疗健康护理等,将“客户的体验感和满足感”追求到极致.

富力惠林温泉别墅电话,单价9000起步,不限购不限贷-营销中心

富力惠林温泉国际洲际酒店

三:92度医疗级温泉,更具保健医疗价值的温泉惠林温泉,最大特点是氡含量高,为139-640Bq/L,均为中等放射性氡温矿泉;温泉水量大,动态稳定,为复合型的医疗矿泉,温度常年在89-92℃之间(有业主已经验证,鸡蛋可以直接煮熟),无需二次加热,极具保健养生,堪称岭南第一汤.

富力惠林温泉别墅电话,单价9000起步,不限购不限贷-营销中心

富力惠林温泉国际湖景实拍

四:已建成即将运营的私家18洞果岭高尔夫(高尔夫球场将是稀缺中的稀缺)

按照18洞国际标准高球运动球场,山地高尔夫特色,彰显的贵族运动。

富力惠林温泉别墅标准高尔夫球场

928亩琢磨于山水之间,利用山坡与湖泊的自然曲线、起伏、浑然天成。前九洞峰回路转,后九洞依山傍水,和山灵水秀的天然风光融为一体,设施包括:18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练习场、高尔夫会所、高尔夫精品店.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富力惠林温泉别墅电话,单价9000起步,不限购不限贷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