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豪利天汇户型图价格,挤爆营销中心?

豪利天汇项目概况
豪利集团扎根广州20年,主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旗下还拥有酒店、商业、物流、建筑设备租赁等多种产业。先后获得“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花都区文明企业”等荣誉。豪利集团凭借近20年扎实功底,把握最佳时机,布局临深,首秀深惠,即将推出匠心力作——豪利天汇,以其精工品质和时尚风范,即将开启一座城市的巅峰荣耀。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容积率为3.2,共分两期开发,一期8栋楼,二期3栋楼,总户数为1591户,车位1943个。项目内含配套泳池,约2000平方米品牌幼儿园。

 

大亚湾豪利天汇户型图价格,挤爆营销中心?-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豪利天汇详情】:

1):项目总占地超6万平米,建面26万平米,

2):分两期开发,一期为南面的1-8栋,二期为北面的9-10栋,楼层层高32层,

3):淡澳河沿河公园优美景观尽收眼底,两梯四户格局,户户朝南和南北通透。

4):小区采用围合式布局结构,中央全景四季园林,让花园植被保持四季常青

5):园林中央配有游泳池,供业主平时免费休闲使用。

6):建筑的合理布局,让每家每户站在阳台上都能直观小区花园景观与河岸公园景观,住家的同时享受逛公园的乐趣。

7):沿街住宅底层为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的衣食住行,真正的实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大亚湾豪利天汇户型图价格,挤爆营销中心?-营销中心

【豪利天汇配套】:

自带逾8500m风情商业,以高水准打造一所约2000平米幼儿园

周边万达广场、灿邦购物广场、沃尔玛、天虹等多成熟商圈环绕,其中万达广场距豪利天汇更是仅需五分钟车程。

紧邻惠亚医院、西区医院、银行及休闲市政公建。豪利天汇,最大化占有稀缺资源,满足生活的一切所需。

【豪利天汇开发商】:

豪利集团扎根广州20年,主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旗下还拥有酒店、商业、物流、建筑设备租赁等多种产业。先后获得“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花都区文明企业”等荣誉。豪利集团凭借近20年扎实功底,把握最佳时机,布局临深,首秀深惠,即将推出匠心力作——豪利天汇,以其精工品质和时尚风范,即将开启一座城市的巅峰荣耀。

【豪利天汇花园交通区域】:

大亚湾豪利天汇花园项目位于惠州大亚湾龙海二路与中兴北路交汇处,旁边即是淡澳河景观带,毗邻万达广场,属于大亚湾西区核心地段位置。

 

大亚湾豪利天汇户型图价格,挤爆营销中心?-营销中心

项目往西10公里到达深圳坪山新区,

往东12公里到达大亚湾黄金海岸旅游区(年接纳旅游人次600万以上),

距离惠深沿海高速澳头出口1公里,并且与惠大高速无缝接驳,可直接高速连通深汕高速、潮莞高速、广惠高速四大高速,1小时高速直达深圳、东莞,2小时高速直达广州,强大的高速交通网络,助力片区高速发展。

【豪利天汇建筑风格】:

懂你的建筑,更懂你的生活

豪利天汇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充分考虑城市天际轮廓线,建筑点式规划布局,在明快的现代风格之中隐显生活质感。精心定制约98-139m三至四房,舒适开间、尺度、人性化户型设计、全南朝向布局,每一个细节的考量,都以近乎严苛的标准精心雕琢,以纯粹产品,更以比肩世界的品质,筑就湾区匠心人文空间。

【惠州豪利天汇预售户型】:营销中心 13923718395 开发商送3年管理费 8月3,5栋开盘

99㎡三房两厅两卫

111㎡四房两厅两卫

113㎡四房两厅两卫

116㎡四房两厅两卫

122㎡五房两厅两卫

125㎡五房两厅两卫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豪利天汇户型图价格,挤爆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