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碧桂园润杨溪谷 84-147平精装在售

碧桂园润杨溪谷像香格里拉一样美!

? 原生态约3000亩温泉大盘

洋房,建面约94-125平

? 双拼别墅,建面约208-241平

  温泉入户,带精装修 咨询营销中心 13923718395
碧桂园润杨溪谷 84-147平精装在售-营销中心
碧桂园润杨溪谷项目总占地约2230亩,首期开发约1200亩,开发的产品有温泉入户美墅、山景洋房、酒店式公寓等。目前推出85-282㎡半山墅级洋房,临近温泉泡池,家门口即享温泉,半山之上,場仰金桔群峰,俯瞰中央国林。两梯三户,电梯直达,便捷入户,南北对流,景现阳台,通透采光。一山一视界,一泉一私藏

项目规划3大山体公园,约8万㎡市政公园,约3万㎡湿地公园,约2000㎡室内体育馆,运动休闲随时享有。原生态湖畔湿地风光,天然水杉高耸入天,沿岸健身步道,观四季花开,赏游鱼跳跃,听虫鸣鸟叫,更有东南亚特色园林,层次分明,色彩丰富,每一个季节,每一个角度都是一道风景。
碧桂园润杨溪谷 84-147平精装在售-营销中心
碧桂园打造1.7万m东南亚风情步行街。集大型品牌超市、名品服饰、特色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吃喝玩乐购齐全。规划品牌双语学校,打造社区上学通道,享无忧教育,孩子才是未来,敕育既是财富。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碧桂园润杨溪谷 84-147平精装在售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