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

中国豪利集团扎根广州20年,主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旗下经营拥有酒店、商业、物流、建筑设备租赁等多种产业。先后获得“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花都区文明企业”等荣誉。豪利集团凭借近20载扎实功底,把握最佳时机,布局临深,首登深惠,即将推出匠心力之作豪利天汇,以其精工品质和时尚风范。

即将开启一座城市的巅峰荣耀。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米,容积率为3.2,共分两区开发,一区共计8栋楼,二区3栋楼,总户数为1591户,车位1943个。首次即将推出约98-139m三至四房。楼盘内含配套泳池,2000平方米品牌幼儿园。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卖点一:世界大湾区趋势

乘粤港澳大湾区之势,逐深圳东进时浪,大亚湾无疑会成为令人眼热的绝版领地。集国际湾区与世界都会于一身,这里不只是大亚湾,更是掌舵时代潮流的世界湾。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卖点二:深惠1小时生活圈

豪利天汇处深惠双城经济走廊重要枢纽,享“一高铁、双地铁、三高速、多干道”立体交通路网,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商务出差,即时畅达城市每一处。从惠州南站出发,17分钟到达深圳东站,28分钟到达深圳北站,真正实现深惠半小时生活圈。

高铁:厦深高铁,捷运上班专列,三站直达福田

地铁:惠州1号线(建设中),深圳14号线(建设中)

高速:深汕高速、惠大高速、盐坝高速,沿海高速澳头出口第一站

干道:南坪快线、龙海二路、石化大道、大亚湾大道、惠南大道,便捷出行,通达全城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卖点三:沿河美宅生态人居

你未至此,豪利天汇却已有众多近邻。它们是繁华直居的品质人居正名。豪利天汇尽揽淡澳河生态滨园、塘尾山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其中亚公顶森林公园规划总面积达7100亩,有惠阳“天然氧吧”之称,鮮氧萦绕,盛载欢乐时光,营造绿色健康休闲生活。

 

  卖点四:20载豪利精工筑新城

只有专注,才能洞悉所需,锻造匹配人性所需的品质人居。豪利集团专注人居20年,开创性的将房地产开发与创造消费者生活方式密切结合,将房地产产业与其他关联产业有机整合,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舒居的美好人居生活。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卖点五:高拓舒居N+1设计

懂你的建筑,更懂你的生活。豪利天汇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充分考虑城市天际轮廓线,建筑点式规划布局,在明快的现代风格之中隐显生活质感。精心定制约98-139m三至四房,舒适开间、尺度、人性化户型设计、全南朝向布局,每一个细节的考量,都以近乎严苛的标准精心雕琢,以纯粹产品,更以比肩世界的品质,筑就湾区匠心人文空间。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卖点六:湾区名校人文学府

在任何一个时代,知识的力量都是最有给力的。在任何时候,教育都是最尊贵的。豪利天汇深知教育的重要,以高水准打造一所近2000m2幼儿园,周边西区第一小学、第五小学(规划待建)、第六小学、大亚湾第一中学等众多名校环绕,幼儿园到初中教育一站无忧,让孩子的赢在起跑线。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卖点七:都市般醇熟生活

真正享受的绝非地段本身,而是地段配套折射出的享受力和影响力。豪利天汇自带逾8500m风情商业,周边1公里范围内万达广场、灿邦购物广场、沃尔玛、天虹多个成熟商圈环绕,紧邻惠亚医院、西区医院、银行及休闲市政公建。豪利天汇,最大化占有稀缺资源,满足生活的一切所需。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价值八:礼宾服务物业中心

物业管理服务的最高级别,不在刻意的笑脸,而在于服务标准的全面提升。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恒基物业导入独有的360°豪宅物业服务体系,并提供一站式、零打扰、人性化等多项专业细致服务,让家更有家的感觉。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营销中心

总结豪利天汇优缺点: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房子是今后生活品质的托付,环境、配套、户型、交通早已成为置业者关注的重点。

纵观全城,豪利天汇不仅占据城市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多个商圈环伺,在其精心打造的户型上也达到了餐客一体,干湿、动静分区,采光充足,动线合理等要求,充分满足置业者的要求。

 

关于:惠州大亚湾豪利天汇花园备案价/开盘时间/优惠折扣/选房程序详情可以咨询项目营销陈经理:139 2371 8395(微信同步),提前一小时预约安排免费看房专车,在这个一房一价的政府控价时代,买房就送家电好礼,以上享受额外99折,3年管理费  首次开盘价格实惠,买到赚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西区豪利天汇即将开盘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